下單提醒:自己提供印刷檔的商品,請正確輸入規格,如跟檔案不符須補檔。
 

 

下單提醒
下單提醒

自己提供印刷檔的務必到印刷版型下載,下載套用我們的版型進行完稿操作。
下單內容務必與下單內容須符合,如有規格不符合的商品客服會通知您,讓您重新在『會員中心』-『訂單紀錄』裡面上傳印刷檔。

如已經先進行付款了,下單內容有誤,客服人員會把之前下的訂單刪除,重新新增正確訂單給您,依據您的商品如有差價須等您補了差價後才會開始進行製作。

如金額是本公司需要退款給您,客服會跟您要匯款資料,須等月底會計統一進行退款,會扣除匯款手續費30元;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核對清楚印刷品內容再下單。

下單操作範例
下單操作範例
GinLee
工作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AM 10:00 - PM 6:00
客服專線:02-7709-9511   傳真:02-2243-5810
sell@ginlee.com.tw
群麗設計有限公司© 版權所有
GinLee Design Co.,Ltd.© 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.
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